福華飯店(殲滅財團企業) (忘了你忘了我)

福華飯店【董事長廖東漢&廖德修飯店職稱【理事長賴正鎰福華大飯店【董事長常務理事李建榮
(A)西華飯店董事長(劉文治)(B)兄弟飯店董事長(洪騰勝)
(C)國賓飯店董事長
(許育瑞)(D)福華飯店台北
(E)高雄福華飯店(F)墾丁福華飯店
(G)台中福華飯店(H)晶華酒店董事長
(潘思亮)

**在日據時代(國賓&福華)是【光緒&昭和】的天下,二次世界大戰後從此歸屬【蔣介石】無條件接掌→幕後掌控者是美國連松山機場(中華航空&遠東航空);甚而航空母艦&潛水艇&10幾架戰鬥機&10幾架裝甲車表面上是國民黨改朝換代史,實際上掌控者是美國,連財經都是美國掌控(L.C.狀除28N.T.$),昔日中國是戰敗國,SO美金是台灣的28倍→自加入聯合國組織【軸心國】,彼此鎖定20年後美國必須以N.T$*28=US$台灣。民國85(西元1996)極限期已到→美國無誠意支付(Shopping不付錢),從此利用布希&菲律賓軍事力量→攻垮日本(昭和$平成)新加坡(阿波羅大廈)(獅子會賺美金家族)。這場國民黨資金大轉移連福華國賓兄弟晶華甚而凱薩(希爾頓)喜來登(芝麻百貨)→全被犧牲取替。國民黨美國階下囚永遠為美國做事犧牲中國人最是徹底令人唾棄。

**
所有紡織業(新光)輪胎業(南港、泰豐、建大)鋼鐵業(楊鐵、盛餘、燁興、燁隆、彥武、高興昌、日光美)橡膠&磁盤(泰悠、碧悠、美祥)---甚而高雄大統&大立百貨,Evergreen(鋼船跑歐洲線)全部被【殲滅組織】犧牲一蹋糊塗。

**總統府&三軍犯不可饒恕之過【叛國叛民罪→褫奪公權、唯一死刑】。拿綠卡美國公民&大陸35省中華人民共和國(毛澤東&鄧小平&江澤民餘孽)全部離開台灣,走入【康熙家園】還敢當【賣國賊】,清朝台灣官依然在台灣→彼此約法三章→【一次徹底買單】。
 

 239-1jpeg    239-2jpeg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239-3jpeg       239-4jpeg  
 
 239-5jpeg        239-6jpeg  
 

 239-7jpeg       239-8jpeg  
 
 239-9jpeg       239-10jpeg  

 
忘了你忘了我作曲&作詞【王文清】編曲李士先】主唱【王傑
()當你說要走 我不想揮手的時候
愛情終究是一場空 誰說我倆的過去盡在不言中
別忘了我曾擁有你 你也曾愛過我

()當你留給我 我不想接受的傷痛
愛情到頭來還是夢 別說我倆的世界有太多不同
就說你已經忘了我 你就要離開我

**誰能夠告訴我 我是否付出太多
就當我從來沒有過 還是消失在我心頭
**誰曾經提醒我 我的愛沒有把握
就當我從來沒有過 還是忘了你 忘了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inny515 的頭像
    rainny515

    rainny515的部落格

    rainny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